『解決』輸入密碼後MSN無法登入的錯誤碼 8004882e

很多msn9.0使用者常在登錄時(輸入密碼後)卻出現錯誤訊息 8004882e的錯誤碼,

這時可以再次輸入密碼切換到中文方式,輸入一串任意字,刪掉重新輸入正確密碼;

或者用任意密碼登錄,之後提示密碼錯誤再行輸入正確密碼


----這個保證是有效的-----

112 則留言:

  1. 非常謝謝你 解決了我登入的問題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真是"跨丟鬼", 爬文爬醬久, 居然這樣就搞定了,
    太感謝了喔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真是太厲害了!!!感謝感謝~^^~orz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天呀~~太感動了啦!大家都沒辦法解決~沒想到你的方法真的有效!!感謝~~太感謝了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感謝你 讓我好開心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好神喔!!
    感謝感謝~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你好屌喔!竟然這樣就解決了,我搞了老半天也沒輒ㄝ,總之,謝囉~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我刪掉又重新載了好幾次~~~結果都搞不定
    幸好爬文到你的部落格~~~
    解決了這棘手問題~~
    謝謝你啦!!太聰明了
    哈哈^O^

    回覆刪除
  9. 無意間看到你ㄉBLOG解決ㄌ我ㄉ問題,真是太開心ㄌ,終於可以上MSNㄌ。感恩^^~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感謝啦有效,謝謝大大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太強惹~ 大大你解決了我2年的困擾

    極力推推推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2年不爬文....你也夠懶

    分享是種美德3Q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想請問怎麼連輪入正確密碼都說是錯誤密碼??(在別台電腦還是可以登入),謝謝哦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終於登入了~試了好多好久都沒用
    你真神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好厲害喔!! msn已經困擾我好久了 真的太感謝你了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那如果是"8004823"又如何解決咧?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天那!真的可以了ㄟ~~~感謝耶^^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我也是移除又下載安裝好幾次都不能登入,氣到..
    原來這麼簡單就可以解決了!3Q~
    只不過MSN官方怎麼都沒有處理呢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這個 方法我試了無效
    請問還有別的方法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謝謝大大的分享
    想不到這樣就搞定了
    虧我還重新設定密碼半天還是一樣的情況

    回覆刪除
  21. 真是太神了
    到底是為什麼會這樣ㄚ

    回覆刪除
  22. 誇張!!!!!
    弄了兩天怎樣都弄不好的
    就...這麼簡單就好了?!!
    T口T

    感謝大大分享..

    只是以後都不能"自動登入"有點賭爛><

    回覆刪除
  23. 當你試過這小辦法後....可嘗試控制台==>新增或移除程式==>找到 Windows Live 變更移除 嘗試修復一次
    有可能你從此不會在 !''有點賭爛''!

    回覆刪除
  24. 超感謝你的,我用了一整個上午快瘋了,好險有你的招,果然打去微軟還是寫信給msn,都無三小路用><
    感謝!!

    回覆刪除
  25. 太強了!
    只能說令我讚嘆不已..
    三Q囉!

    煩惱讓你解決的人留

    回覆刪除
  26. 感恩阿!!!大大!!!!這問題困擾我很久ㄌ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7. 太感謝了~~搞了我1天的問題怎都登不進去..好加在看見你的方式.就解決的.真的有效

    回覆刪除
  28. 太棒了....我搞了一整天....就這樣好了真是感謝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9. 真是太感謝你ㄌ~~~~我用了很久 試了好多次 沒想到就你這辦法有用 MSN應該要頒各獎金之類的給你才對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30. 神神神神神神神神神神神!

    萬分感謝!^^

    回覆刪除
  31. 謝謝你
    可以上了
    會變成這樣是因為太久沒上MSN的關係嗎??

    回覆刪除
  32. 真的耶!!!我也爬文爬很久~~~
    你好神奇!!magic~~~XD謝謝哦

    回覆刪除
  33. 好險我很幸運看到這一篇 才不用一直在窗口徘徊

    回覆刪除
  34. 你好!謝謝你為大家解決了這個問題~不過是否可以問您原因為何呢?我想了解一下~ 感謝

    回覆刪除
  35. 我也困擾了好久........謝謝:)
    真的太厲害了

    回覆刪除
  36. 你好!謝謝你為大家解決了這個問題~不過是否可以問您原因為何呢?我想了解一下~ 感謝 請再爬文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7. 江胡一點訣阿-謝了

    回覆刪除
  38. 超厲害的啦,比官方網頁上的解決方法還更有效~~~真棒

    回覆刪除
  39. 真是太神了阿~~~
    爬文爬了好久....好多方法都沒用..
    感謝老天讓我看見這篇文章
    你真厲害..謝謝啦

    回覆刪除
  40. !!!!!!!!!!!!!!
    很有效...
    謝謝大大分享~~
    噢~終於可以用了

    回覆刪除
  41. 天呀~你比MSN客服還厲害!! 原本我也因此困擾,打電話去他們效率也超慢的~幸好有你這個大善人大天才 *^ ^* 沒想到這麼簡單幾步就解決了~對你心懷大感謝啦!! 你會有福報的~

    回覆刪除
  42. 你好厲害終於可以用了

    回覆刪除
  43. 感恩~~

    太屌了你!!!!!!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44. 太威猛了
    居然這麼簡單就進去了
    屌!!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45. 真是太神奇了傑克~

    回覆刪除
  46. OK了..真是萬分感謝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7. 謝謝 終於解決登入問題

    回覆刪除
  48. 好厲害!!!!!!!!!!!(鼓掌)

    回覆刪除
  49. 太厲害了
    我都快瘋了
    真是太感謝你了

    回覆刪除
  50. 太棒了~終於登錄進去~

    回覆刪除
  51.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
    我用了你這個方法有效
    但是登入以後沒過三秒又自動登出
    不管試幾次都是一樣
    這要怎麼解決?
    謝謝噢^^

    回覆刪除
  52. 太棒了
    弄好久終於登進去
    謝謝你^^

    回覆刪除
  53. 非常感謝妳,這麼簡單就把問題解決了,功力真的強

    回覆刪除
  54. 你~~~~太神了...感恩哪~!~

    回覆刪除
  55. 我要按讚…
    謝謝大大的分享…
    你太厲害了…

    回覆刪除
  56. 太厲害嚕~~~請接受我深深一鞠躬啊!!

    回覆刪除
  57. 這問題已經搬上新聞媒體了...Windows Live Messenger

    應該會徹底解決!?

    回覆刪除
  58. 謝謝嚕~終於可以登入ㄌ

    回覆刪除
  59. 一句話~~~~神~~~~~~
    太神奇了
    只是很好奇 為什麼會這樣

    回覆刪除
  60. 應該是有很多情況所造成,中了木馬等等..然而造成登錄檔錯誤,or Windows Live Messenger 本身漏洞並無補全
    從9.0發布後 許多有心人士 盜用帳號 以獲取不法資源

    道高一尺 魔高一丈 問題解決才是重要滴~

    回覆刪除
  61. 可以ㄟ.....真是太感謝了........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62. 真的太感謝你了...

    回覆刪除
  63. 只能用神乎其技來讚嘆 !

    回覆刪除
  64. 酷ㄟ
    竟然真的用亂打中文在刪除就成功了!!

    回覆刪除
  65. 太神了 看官枉廢話了˙但還是不能用

    大大一句話就搞定

    回覆刪除
  66. 輸入你教的方式以後,真的就順利登入了!!很感謝,朋友也說我的電腦應該是中毒了!因為我在公司登入都沒問題,但很想知道到底是什麼原因???謝謝喔

    回覆刪除
  67. 太厲害了吧~~謝謝阿!!!

    回覆刪除
  68. 我要哭了, 真的有用乀

    回覆刪除
  69. 天啊..
    太感謝你了..
    我好像有..快1個月沒上MSN
    因為我不懂電腦 加上又中毒
    就一直以為..是中毒關係
    昨天朋友好心幫我抓毒..
    今天裝好電腦 結果還是上不了MSN
    於是..打著8004882e
    就出現...這篇文章~
    我帶著"真的嗎"的心態一試
    挖~~嗚~~~ 真的耶!!!!!!!
    太開心了!! 這方法簡單 讓我不懂電腦的頭大問題都解決了
    謝謝分享啊~~^0^
    電腦毒也清空了 MSN也上了
    都有貴人幫忙 真感恩~

    回覆刪除
  70. _______E...R...I...C_______
    感謝小胖的使用心得說明:)
    讓我解決了今年過年在家無法上線的困惑。v。
    也謝謝 Diving Kitchen 的協助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71. 不好意思 為什麼我還是不能登入

    回覆刪除
  72. 太神奇了!!
    真的很感謝你~~^^

    回覆刪除
  73. 感謝你~~~解決了我的問題

    回覆刪除
  74. 太強大了!!
    真是無比的開心啊 差點就要又去求前男友 =__=

    膜拜~~~

    回覆刪除
  75. 你比MSN客服還厲害!!..........+1

    回覆刪除
  76. 感謝喔m(_ _)m

    肝溫蛤^Q^

    終於可以進去MSN了,喔)))))))))偶像~*

    回覆刪除
  77. 感謝喔m(_ _)m

    肝溫蛤^Q^

    終於可以進去MSN了,喔)))))))))偶像~*

    回覆刪除
  78. 你好強喔~~~~佩服佩服!!!
    感謝在感謝.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79. 真的有用欸@@

    好開心 謝謝你摟^^

    回覆刪除
  80. 你好帥喔!!

    超神的!

    猴塞雷ㄚ!!!

    回覆刪除
  81. 簡單又實用,問題解決了,非常謝謝你。

    回覆刪除
  82. 感謝您!!!!
    另外我想問一下!!!之後登入會不會也要重複這樣的動作才能登入呢???

    回覆刪除

看倌覺得這篇文章如何?

看到這了,就聊兩句吧!